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2

310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协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专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重点活动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斌对专委会的扎实工作和委员们的辛勤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书香政协建设,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界别优势,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加强调查研究,撰写提交高质量的政协提案、发言材料和社情民意信息;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文史工作质效,聚焦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专委会重点工作履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全年任务,为助推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农工党、文化艺术、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界别组长与联络员以及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