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9

36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3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月度安排、调研活动安排、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委员联系乡镇(街道)服务基层群众实施方案等,会议结合市政协专委会 “八个一”的工作要求,对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系界别、联系委员、特约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江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党的领导是“主心骨”,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加强统筹协调,界别要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常态化开展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界别委员要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共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好协商民主“金钥匙”,在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的过程中,努力围绕“三农”工作建良言、谋良策、促共识,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今年的重要协商活动安排。要散发界别委员“正能量”,对口联系、对口服务基层群众,积极参加“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书香政协”建设活动,把履职经验和学习心得写在对“三农”工作的满腔热情里。要紧扣监督议题,灵活运用各种监督形式,探索民主监督新途径,形成民主监督新经验。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志东、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市民盟、农业界别委员及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