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提案
市政协开展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工作集中调研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11-10 14:58

为了加强与改进提案工作,并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提案筹备工作,11月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部分委员开展了提案工作集中调研协商活动。

活动听取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年度提案选题征集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如何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加强调查研究、提高集体提案比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省、市政协全会提案提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达到了凝聚共识、推进工作的目的。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是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新时期必须采取切实举措,加强改进提案工作,提高工作质效。活动强调,要讲学习,厚积薄发强能力;讲政治,上接天线明方向;讲实际,下接地气选切口;讲创新,内引外联增效能。

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参加活动并讲话,副秘书长宋兆菊、提案委员会主任冯锦刚、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