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提案
市政协组织开展2023年提案办理质量集中评价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11-09 15:01

为形成鲜明的提案办理工作导向,更好发挥政协提案在助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11月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2023年提案办理质量集中评价活动,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48家部门主办的256件提案办理质量进行评价。

此次活动根据《荆州市政协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牵头,成立由各专委会主任、委员代表等11名专家组成的提案质量办理评价小组,对“提案办理实效”项目进行评价,此结果将与两办督查室考评、部门自评、提案委评分相结合,作为部门提案办理绩效考核和评选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重要依据。

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活动,是市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连续两年被纳入荆州市民主法制领域专项改革项目。通过全方位、多层次评价每件提案的办理效果,形成“提”“立”“办”“评”良好工作闭环,对党政部门履职尽责开展民主监督,有效促进提案提的更有水平,办的更有力度,群众更加满意。

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提案委主任冯锦刚参加会议。(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