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来荆调研 推动两地科技创新和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2

3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来荆,围绕科技赋能“新字号”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蒋鸿、副主席文玉莲,秘书长陶润华参加调研。

费志荣实地察看了亿钧耀能新材料股份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他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连接科研和生产的重要桥梁,也是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环节。近年来,荆州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生态持续优化,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作用凸显。两地政协可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交流经济发展和政协工作创新做法,助推两地经济互补合作。

费志荣还考察了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深入了解园区文旅、科技融合发展、项目运营等情况。他说,荆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是湖北省历史文化街区,文化底蕴深厚,园区将长江大保护、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业遗址保护与利用相结合的转型思路,对广西激发文旅产业新活力有借鉴意义,希望两地政协保持密切交流,共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周安一)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