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黄星带队赴广东学习考察残疾儿童康复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25 15:59

为了做好省政协共性指导议题“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以及做好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加快推进0-14残疾儿童康复保障全覆盖”的专题调研工作,320日至32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带队赴广东惠州、东莞、深圳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惠州护苗培智学校、惠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东莞市康复医院,了解护苗学校的全生涯服务体系、发展历程及主体特色服务模式,康复机构的学科建设发展、业务开展及神经康复、儿童孤独症康复等亮点工作情况,学习当地残疾儿童培智康复工作实施情况、康复机构的运营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

期间,黄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广纳珈源科技、宝能科技产业园、邦凯科技园,以及园内博铭维技术、宝德计算机和怡化电脑等企业,拜访了东莞监利商会,并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诚邀来荆投资兴业。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方红,市政协委员、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长青,荆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邓黎、荆州市驻东莞办事处副主任刘亚等参加活动。(王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