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22 15:10

322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4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万江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去,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家委员人才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聚焦中心城区、四湖流域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大气污染、土地面源污染、人口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多出真招实招。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扎实落实“八个一”工作要求,组织、协调好联系界别委员参加调研、视察活动,收集社情民意,提交高质量提案,向市政协党组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军、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平,民盟、特邀界别委员代表和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谢光菊)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