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3-20 11:18

3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将于近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蒋鸿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水平履职的实际成果。要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成势见效,用好“两个统筹”的理念和方法,联系荆州实际,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把各项协商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把各方履职力量团结好、统筹好、联络好,切实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以科学创新的思路、严谨务实的行动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六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做优。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万江平、黄星、伍昌军、范苇、项一峰、文玉莲,秘书长陶润华出席会议。(熊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