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20 11:15

315日上午,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市民族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对专委会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文玉莲参加会议并讲话,文玉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善于从政治上、全局上观察分析解决问题;要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了解一线实际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科学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团结奋进,在凝聚共识促进和谐上发挥委员作用,向界别群众宣传好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多做解疑释惑、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罗进,市民宗委负责同志、总工会、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组长与联络员及两个特约民主监督员小组参加会议。(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