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4年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20 11:14

313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4年联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通报了专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月度安排、年度调研活动计划,明确了责任分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文玉莲参加会议并讲话,文玉莲强调,要克难奋进建新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民革、农业界别委员的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高质量建言资政,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要提升能力履好职,抓好界别理论学习培训,组织界别集中履职活动,加强思想建设、注重业务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夯实履职服务基础、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要为民服务求实效,多到一线去,深入基层收集民情、倾听民声,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俊岩,民革、农业界别委员及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