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研究室调研洪湖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2

34日,荆州市政协研究室主任赵艾青一行到洪湖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洪湖市政协副主席张春辉、秘书长刘世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大家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如何提质增效问题进行讨论交流。调研组围绕下一阶段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应注意的问题及要求进行了辅导,对洪湖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把每一年都当成信息主题年来抓,争取通过努力,形成更多接地气惠民生的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持续打造社情民意信息品牌,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刘超)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