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陈斌赴联系点调研灾后重建恢复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4-03-04 15:07

2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斌赴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江陵县熊河镇熊河村走访调研,实地察看生产大棚受损情况,认真听取镇、村负责同志介绍该村2023年工作2024年目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影响等情况。

在肯定该村前期工作后,陈斌要求全村上下坚定信心、克难前行,力争将冰冻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抗灾夺丰收、圆满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一是抓紧抓实脱贫户监测,注重上下联动,守好不返贫底线;二是抓紧抓实灾后恢复重建,立足自救、算清账目,结合实际、分类施策,做到生产大棚“核销一批、调整一批、恢复一批”;三是抓紧抓实流域综合治理,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推进乡村环境治理,守好“一方净土”、呵护“一江清水”;四是抓紧抓实党建、综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力争单项突破出亮点,带动全面争先进;五是抓紧抓实后备队伍建设,加强年轻党员培养优化村“两委”班子结构陈斌最后表示,将全力做好“联点共建”服务,帮助联络相关部门争取扶持资金,与熊河村一道同心携手、共渡难关。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方文发、江陵县政协主席肖俊杰参加调研。(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