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4-02-29 15:15

2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以“熔铸忠诚底色 淬炼过硬本领”为主题,组织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座谈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陶润华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政协党组对机关年轻干部的期许和对2024年机关工作的要求。研究室主任赵艾青分享自己多年来从事文字材料工作的经验和心得,10名年轻干部谈感悟、话成长、提建议、表态度,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昂扬向上、奋发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协商建立机关年轻干部“1+1”结对帮带工作机制,明确一名老同志帮带一名年轻干部,在思想上“传”、在业务上“帮”、在作风上“带”,激励年轻干部思想提标、行动争先。

陶润华充分肯定了机关年轻干部为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所做出的努力,并从成长之要、成长之基、成长之戒三方面寄语年轻干部永葆忠诚之心、进取之心、赤子之心、敬畏之心。

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宋兆菊、梁军,研究室主任赵艾青参加座谈会议(王芸)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