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2-22 15:41

2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市“四大会战”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鸿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抓好学习、立足本职、健全组织,建立健全“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探索建立功能性党组织,统筹抓好协商内容、形式、成果三个要素与履职时间、方式、力量三个维度,力争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达到事半功倍效果。要把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安排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党组及主席会议成员统筹示范、专委会基础支撑、机关干部队伍服务保障和委员主体作用,大兴调查研究,落实“八个一”要求,锻造“一肩可以扛多责,一身具备多能”的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万江平、许晓宏、黄星、范苇、项一峰、文玉莲,秘书长陶润华参加会议。(谭馨)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