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陶润华带队赴平安建设联系点、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走访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1-29 15:02

12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陶润华带队赴机关平安建设联系点松滋市万家乡、乡村振兴联系点万家乡雷井口村调研走访,开展践行“四下基层”、调研平安建设、帮扶乡村发展、联系村民群众等各项工作。

陶润华详细了解万家乡平安建设、雷井口村乡村振兴现状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共研共商特色种养产业培育、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对外推介渠道拓展、基层治理基础夯实等方面问题。

陶润华一行还入户走访该村困难,和大家围坐在一起,为他们送上组织的慰问、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增强干劲、增收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梁军,中国银行荆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市政协机关、中国银行荆州分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活动。(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