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5

328日,洪湖市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洪湖市政协主席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洪湖市政协副主席陈峰、熊瑛、白振华、陈再雄、张春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及省、荆州市“两会”精神;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协商通过《政协洪湖市委员会关于规范委员批评教育、免职和离任工作的实施意见》、洪湖市政协七项工作规则及制度、《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及协商工作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谋划、指导和推动政协全年重点工作。

何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展现新样子,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主动担当作为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展现新样子,重点“推动洪湖水质改善提升”等重大问题,联合发力,更好发挥全市政协系统的整体作用。三是把握两大主题,在广泛汇聚合力上展现新样子,努力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聚集强大合力。四是保持优良作风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展现新样子,不断深化拓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的履职平台,深入推进“六个一”活动;政协常委要带头投身到当前全市开展“清渠洁岸共同缔造”行动中,密切联系群众的先行者、引领者、示范者。五是强化正向激励,在履职创先争优上展现新样子,以一域精彩为全域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李文佩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