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召开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1

312日,松滋市政协召开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协商通过有关工作制度,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开展《民法典》培训学习。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规范市政协委员批评教育、免职和离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有关人事安排,安排部署松滋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讲政治,以“作风之实”提升“履职之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聚力抓好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在全方位助推“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成势见效中尽委员之责、建政协之功。要重调研,让“有用之言”化为“务实之策”,围绕“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集中议政、有效监督,聚焦“一线协商 共同缔造”行动,搭建一线“小平台”,推动基层“大协商”。要讲团结,用“制度优势”凝聚“各界共识”,发扬平等协商、求同存异、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发挥率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为松滋汇聚更多的项目、政策、人才、投资,凝聚起加快工业兴市的磅礴力量。要补短板,以“赶考姿态”书写“精彩答卷”,以着力破解“两个薄弱”为突破口、以持续打造“四个政协”为载体、以抓严抓实“两个队伍”为手段,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激发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以满格的状态跑出开局加速度,为松滋奋力“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成势见效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邀请松滋市人民法院院长姚国卿为在场的政协常委宣讲解读《民法典》。

松滋市政协副主席郑奎、佘金华、邹璇、李松、向文梅,秘书长秦一雄参加会议。梅杰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