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赴联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04 21:15

防疫就像防汛,要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尽快渡过这波疫情洪峰”。1129日、30日,松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敦浩赴联系点新江口街道白云社区和街河市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你们几天值一次班?”唐敦浩来到白云社区金松广场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志愿者,并实地察看了秩序维护、信息录入、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

在白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唐敦浩指出,松滋当前面临三年来最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来松返松人员摸排,对有条件不返松的人员要坚决劝返;要有序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点相关工作;引导群众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在街河市镇,唐敦浩分别到茶市村、白果树村、高峰村实地走访干部群众,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摸排、劝返、隔离管控等情况。他强调,镇村两级要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树牢“渡峰”“过关”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织密防线,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松滋市政协秘书长刘军参加活动(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