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20 11:08

318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对口部门联席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专委会全年工作,与会界别组长、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交流工作打算,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斌指出,此次会议起到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增进联系的效果。他强调,要抓紧抓好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彰显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前进方向的政治本色;争当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排头兵,展示手不释卷的耀眼亮色;用好“两个统筹”“链条闭环”等科学方法,提升“抓落实、抓到位”的工作成色;加强力量统筹、协调配合,增强团结协作的政协底色。要求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既对标“八个一”工作完成共性任务,又结合实际落实五大重点工作,与各界别组和对口联系部门一道,共同推动荆州文化文史事业发展,助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方文发,农工党、文艺、社科、新闻出版界别组长与联络员,市文旅局、市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