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1-12 14:52

110日上午,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政协主席蒋鸿等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涂阳慧、程红、陈丹、许歆、向燕萍、郑宏、黄望星、关勇、白卉、杨学武10位委员,围绕产业发展、品牌建设、民生改善、文化保护传承等,作大会发言。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吴锦表示,各位委员的发言选题准、思考深、对策实,彰显了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有站位、接地气、会协商、勤思考、善议政的履职素养和情怀担当,充满着“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的澎湃正能量。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梳理交办、全程跟踪督办、全力落地转化,使其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吴锦强调,2024年是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成势见效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抢抓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新机遇,强化“进”的意识,保持“拼”的状态,浓厚“比”的氛围,以“精神上行”对冲“经济下行”,以新质生产力对冲结构调整,巩固拓展回升向好态势,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奋力开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

吴锦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都是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参与者、监督者、贡献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要围绕中心建真言,自觉树立跟进助推的履职理念,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持续打造“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协商品牌,更好协助党委政府把民生底线兜准兜牢、把基本民生抓紧抓好、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发扬民主聚共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严冀钢、刘辉文、刘辉萍、杨永忠、周昌俊、夏光宏、金鹏、许晓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敢、贾立、严红、韩旭、黄勇、陈斌、万江平、黄星、伍昌军、范苇、李静芹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许晓宏主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