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文艺带队调研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15 08:32

79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带队到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就“加强校企合作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荆州经济发展水平”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教师代表等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情况的汇报,界别政协委员代表还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艺对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在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要坚定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目标的办学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力求实现校企一定程度的融合,做到校中有企、企中有校,适应和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营造“共建、共享、共赢、共长”的新型关系,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文艺强调,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成功案例是学院最大的业绩和财富,要多收集、多宣传,让社会和企业全面了解学院培养人才的理念和模式。作为职业教育培养的专业院校,学院领导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更多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和支持,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多走出去,积极主动向其他市州兄弟院校学习,取长补短,形成品牌,提升品质,不断开创学院校企合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秘书长秦明山、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佑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聂祖美等参加调研活动。(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