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进湖北省委会调研荆州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8-08 16:38

7月28日至2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率民进界别省政协委员赴我市就“促进湖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课题开展调研。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徐国青、黄平、白卉及部分骨干会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相关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胡仲军高度肯定民进荆州市委在此次调研活动中所做工作。他指出,荆楚大地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要找准方向、持续发力,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调研组将认真总结荆州市文旅产业发展经验,尽快完成调研报告,报送省委省政府,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伍昌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