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市委开展2023年第一次会员之友集中考察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7-26 15:52

722日上午,民建荆州市委开展2023年第一次会员之友集中考察,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原张伟、肖力、张秀峰,全体在荆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组织部全体成员、部分会员之友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大学城城市展厅、数字产业创新中心;12位会员之友精心制作PPT,现场介绍了自身工作学习情况,畅谈了加入民建的初心和做一名合格民建会员的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此为起点,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积极进取,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服务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随后召开的民建荆州市委六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12名会员的入会申请。

会议认为,此次考察的12名会员之友政治素质高、个人业绩好、业务能力强、参政潜力大,他们年富力强、富有激情,不仅有学历和经历,更有资历和实力,吸收他们入会,为荆州民建注入了新鲜血液,组织后继有人。会议向拟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民建会章会史,了解民建优良传统,真正认同共同价值理念;二是要真正做到组织上入会,始终牢记民建会员身份,积极参与会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组织发展、维护组织声誉,为组织增光添彩;三是要真正做到行动上入会,要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力争上游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涂小月)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