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市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6-05 15:30

64日,民建荆州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学习,专职副主委张秀峰主持学习,全体在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各室、部及专委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省委王蒙徽书记到荆州调研座谈精神和民建湖北省委、中共荆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动员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传承优良传统。继承弘扬“五一口号”蕴含的伟大精神,传承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向、政治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助力荆州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王蒙徽书记的讲话精神,从中把握方向和路径,找准履职方向和着力点,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我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三是深入调查研究。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选好调研课题,组织专家队伍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深耕细作形成调研成果报告,提高研究质量、推动内容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成效和发展实效。(涂小月)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