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赴松滋市开展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22 22:15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提升荆州民建会员对荆州县域经济发展的切身体验与强烈信心,搭建企业家交流平台,促进融合发展、转型升级。618日下午,民建荆州市委荆州开发区总支组织骨干企业家会员,赴松滋市临港工业园开展主题为“工业支撑县域振兴崛起 安全生产服务产业兴旺”的调研活动。

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峰,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主委卢运、副主委柯技,以及骨干会员近20人参加调研活动。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泯明参加。松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田云兵,松滋市临港工业园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调研及座谈。

在座谈会上,张秀峰首先介绍了荆州民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荆州民建开展此次调研活动,旨结合荆州民建工作实际,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了解荆州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会员们先后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听取了田云兵对园区整体规划、建设发展、招商引资、面临的机遇和问题等情况介绍。

据了解,临港工业园是湖北省首批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通过补链招商,产业链发展,已形成上下游企业循环发展。松滋市规划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样板区、“宜荆荆恩”城市群协同发展先行区、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突围发展示范区,着力打造新时代的工业新城、兼香酒城、山水绿城、活力港城。

随后,民建会员们先后来到位于该园区内的湖北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润天化学有限公司、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云图新能源材料(荆州)有限公司、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荆州港车阳河港务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运行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刻感受了园区绿色、生态和创新的新发展理念。(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