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特约民主监督员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1

119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3名特约民主监督员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险峰参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议形式开展,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今年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支持特约民主监督的各项工作。特约民主监督员对今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围绕保障粮食安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特约民主监督员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聚焦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