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重要提案调研督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4

82日上午,按照孙玉秋副主席要求,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对《进一步挖掘提炼楚文化元素,加快建设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第367号重要提案及并案27号、170号、227号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及协办单位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分别汇报了办理情况。与会委员与提案承办单位面对面交流,就有关问题进行协商,并就楚文化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宣传氛围营造、文化项目建设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督办调研组对第367号重要提案及并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承办单位办理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加强现有遗址遗迹保护力度、加大公共宣传教育投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等措施,切实传承好、发展好荆楚文化。要加大提案办理力度,规范办理程序,认真采纳吸收委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真办实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提高提案办理的满意度。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主持,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座谈。(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