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开展文化旅游民主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1

729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3名特约民主监督员开展文化和旅游民主监督活动。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荆协办发(20223号文件,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肖水华汇报了上半年的文化和旅游工作及下一步做好民主监督员工作的打算。特约民主监督员刘俊、秦晓燕、金浩分别通报了近日对我市文化和旅游窗口进行暗访情况。

针对民主监督员所提的建议,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将举一反三、加强整改,推动我市文旅工作不断创新进步。与会的3名民主监督员一致表示,将把牢政治方向,把握工作职责,把握工作重点,依法依规、务实有效地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特约民主监督员与被监督单位联系;不断改进和优化民主监督工作机制;逐步推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常态化、目标化、规范化。(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