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提案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06 08:19

74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书香政协”读书群第二次线下读书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10

委员踊跃交流发言,活动结束后,委员们余兴未减,利用微信平台继续交流讨论,收获颇丰。

大家表示将发扬人民政协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核心要义,学懂弄通《条例》,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谋在深处、参在正处,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专业性、可行性、科学性,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参加活动。(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