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刘宗彪带队赴松滋市万家乡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04 21:16

122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带队赴松滋市万家乡调研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组一行实地了两省交界的松滋万家综合检查站、法治宣传广场,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刘宗彪认真听取万家乡今年以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汇报。他肯定了乡党委班子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吸取过去的工作经验,结合新形势下突出问题,继续围绕乡镇平安建设,一如既往狠抓工作落实,保障万家乡万家幸福。

下午刘宗彪来到万家乡雷井口村,在农家小院门口为村民上了一堂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刘宗彪以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紧密联系广大村民生活实际,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等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刘宗彪就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宣传,对村民关心的农产品增产增收、子女就业就学等方面给予建议,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增进了与村民的感情,引起了思想共鸣,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志东、松滋市万家乡党委书记杨文飞等参加活动。(王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