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黄星陪同温州客商赴松滋市等地考察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12 08:29

88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星陪同南洋电气集团董事长吴利朋一行赴松滋市、荆州经开区、荆州高新区考察。

吴利朋一行实地考察了松滋临港工业园、车洋河码头、云图控股磷酸铁项目、金茂源表面循环处理产业园、雷迪森化学(荆州)有限公司、荆州区城北科创园、荆州智慧制造产业园展厅、荆州高新区规划馆、科技企业加速器、现代农业产业园等,认真听取松滋市、荆州经开区、荆州高新区经济情况、产业现状、人口结构、工业企业存量等情况介绍,双方就智能电气设备产业园、汽摩配产业园、磷酸铁锂项目、美的配套项目的投资意向、投资规模等进行洽谈。

黄星向吴利朋一行来荆州洽谈项目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荆州区位优越、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素有“文化之邦 鱼米之乡”的美誉。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荆州日益成为八方客商青睐的投资热土和兴业宝地。当前,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入构建、后疫情时期供应链安全的凸显,布局中部地区已是大势所趋、刻不容缓。南洋电气作为大型电气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和力川新磷源项目的投资方,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前瞻的新能源开发眼光,双方加强智能电气设备和新能源领域项目合作,既符合各自发展战略需求,又契合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合作空间广阔。同时,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努力推动更多的项目合作开花结果。荆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荆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明宇、松滋市、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参加考察。(高环生 宋菊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