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万江平赴荆州区西城街道安澜门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8

8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队赴荆州区西城街道安澜门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详细了解社区的老旧小区破损外立面改造、公益广告设置、楼道杂物清理、“牛皮癣”整治、菜市场动态管理等情况。

万江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好备检迎检,以实际成果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创建为民的理念贯穿于创文全过程,做到以民意为先、以民需为本,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加快整治突出问题,着力补齐“百日攻坚”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注重调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的积极性,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良忠参加调研活动。(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