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资智回荆”专题协商会筹备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8

为确保 “资智回荆”专题协商会议顺利召开,受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的委托,89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长江大学、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市招商促进中心召开专题筹备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前期落实“资智回荆”工作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传达了市政协主席蒋鸿关于“挖掘名校资源、推动资智回荆”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还对开好专题协商会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现场交流学习,各单位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纷纷表示将切实狠抓落实,抓紧完善相关工作,充分利用好政协专题协商会议总结好、展示好、宣传好本单位“资智回荆”工作成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