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带队赴浙江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4

51618日,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带队赴浙江杭州、永康考察浙江能诚集团和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浙江能诚集团,唐敦浩与董事长王斌坚进行了深入洽谈。王斌坚对中部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唐敦浩表示,将带领指挥部一班人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推动中部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

能诚集团是浙江永康王力家族产业成员之一,以创新型、高成长性的制造业为主业,同时积极发展新模式文旅产业、金融投资、机械制造、建筑新型材料研发、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等业务,是一家跨区域、多元化的大型产业控股集团。

在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敦浩一行参观了王力未来工厂和文化、智能家居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未来工厂智能生产线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

随后,双方就松滋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和沟通。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中部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董事长王跃斌对唐敦浩一行到王力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松滋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项目指挥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王力中部产业园早日开工建设。唐敦浩表示,中部产业园项目推进比较顺利,协作精神很强,相关问题正在抓紧解决。

松滋市王力集团中部产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