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9

128日上午,沙市区政协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沙市区政协主席刘俊平主持会议,沙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代晓娟,沙市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陈丹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代晓娟所作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委员辞职和免职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沙市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通过了沙市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沙市区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