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调研全区返乡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8

1125日,沙市区政协开展返乡创业调研工作,沙市区政协相关委室、部分委员,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荆州新天地返乡创业园、荆州佳海返乡创业园、岑河镇返乡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等地,就创业园环境、规模、特色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岑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工作汇报,并就创业园发展的难点、痛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沙市区返乡创业园区的建立为各类群体返乡创业搭建了创业服务平台,优化了创业营商环境,降低了创业要素成本,提升了创业质量。相关部门要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大沙市区返乡创业扶持力度,做实做强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力争在全省返乡创业工作上争先创优。(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