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公安县政协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8-08 20:44

近日,公安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在县政协秘书长丁蒂的带领下,深入夹竹园镇瓦池村,开展蹲点式调研宣讲。

宣讲会上,丁蒂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政协工作新发展”为题,从深学细读、深刻领会讲话和会议精神核心要义,务实笃行、高标准推动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两个方面作了细致阐述,激励大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县政协全体班子成员和瓦池村14户困难老党员、军烈属、孤寡病残代表进行结对走访,听取他们对房前屋后“急难愁盼”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刘祥凤)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