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黄星赴联系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2-04 21:12

1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星赴联系企业太和气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黄星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时期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全方位、全过程。

黄星强调,作为一家研发和生产特种气体产品的高科技企业,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找出路,着力推进智能化、技术化产业链体系和现代化产业物流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黄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道路交通困难和上下游端关联企业供货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经济委员会主任郭旭光,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太和气体总经理汪正宏等参加了活动谢光菊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