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8

1125日,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四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市政协关于“推进大学城建设 打造区域性科创中心”的建议案》。

蒋鸿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学深细悟笃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任务,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悟透专门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要求,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持续提质求效,一以贯之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把协商放在更重要位置,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展现新时代市县政协新形象。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作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10位市政协常委代表所在界别畅谈学习体会;副市长李敢通报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就建议案作主题发言,副主席孙玉秋、杨运春、伍昌军,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会议民主评议市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常委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推进大学城建设 打造区域性科创中心”开展问答互动。(裴蜀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