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蒋鸿赴荆州经开区联系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4

11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鸿赴荆州经开区,走访调研重点项目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蒋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

蒋鸿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企业长远发展创造稳定的政治环境。

蒋鸿强调,作为一家制造电子化学品的高科技企业,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贡献。

宣讲结束后,蒋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荆州经开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

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荆开集团董事长邓新亮等参加调研。(李传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