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黄星陪同客商在荆考察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0-03 21:33

93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星陪同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一行在荆州高新区考察。

游录泉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中投中财两湖绿谷实业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荆州市七尚食品有限公司,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特色优势和研发成果,荆州高新区介绍了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与会市直部门、相关企业围绕农产品深加工的研发、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黄星指出,荆州是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种类众多,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科研成果丰硕,行业影响力较大,他希望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能够进一步深入荆州调研,加强对我市农产品深加工产业课题研究,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游录泉表示,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将走进荆州、融入荆州、服务荆州,为推动荆州的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游录泉一行还考察了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郭旭光、市科技局局长胡应国、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洋、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柴毅、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西根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袁思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