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孙玉秋带队全线巡查界溪河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9-28 08:19

9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队赴松滋市、公安县对界溪河进行全线巡查。

孙玉秋一行先后到界溪河公安县章庄铺石子滩段、桂花树渡口段,松滋市杨林市段、万家乡段等地,实地了解各段面的水流、水质、岸线管护情况,听取市(县)、镇两级河长近期工作汇报。

孙玉秋对界溪河前期的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各地要尽力克服今年干旱天气影响,对部分断面存在的水面下降、水生物滋长、家禽散养、白色垃圾增多等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巡查职责,形成常态化监管。沿河乡镇之间、乡镇与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爱河、护河意识。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陈玉良,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公安县人大副主任刘士权等人参加巡查活动。(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