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黄镇、万江平督办关于全面打造滨江风情带的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8

92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就市政协第96号重点提案《关于全面打造滨江风情带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黄镇强调,要久久为功,高质量打造滨江风情带,坚持水安全治理与水生态修复并重,全面提升沿江亲水环境;坚持内外兼修与分段改造并举,加快沿江建筑面貌改善、道路环境提升进度,不断推进滨江区域资源的保护与转型升级利用;坚持风貌塑造与文旅产业导入并推,充分吸引社会资本共同打造滨江夜景风光带,着力提升城市品位。

万江平指出,要以更高站位统筹发力,让提案办理质量更高;以更深厚的情怀协同发力,让滨江新城文化更浓;以更系统的思维持续发力,让高质量发展的脚步更远。主协办单位以此次提案办理为契机,加强交流、密切配合,聚焦岸线整治、生态修复等方面协同发力,为荆州增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会上,沙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交流。会前,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柳林洲长江岸线,视察调研长江柳林洲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良忠、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杨敏参加活动。(熊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