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杨运春赴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检查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3

9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赴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检查国庆前场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杨运春一行先后对车站疫情防控检测流程以及安检设施、安防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随机抽查站内客运车辆安全环境、安全设施以及营运证件,并仔细查阅车站近期安全生产台账,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学习情况。

杨运春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适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先行集团要把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始终摆在首要位置。要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力度,以近期国内其他省市发生的道路运输安全事故为教训,全面强化警示教育力度和频次,增强安全运营意识。要严格执行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逐项对标做好日常保养、车辆监测以及运营前各个检查环节,强化过程管控,制定预防措施,全面抓好抓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强车站管理和车辆运行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加快推进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运班线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常态化抓好值班值守,强化总体运行调度和应急准备,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部门及荆州先行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唐凯)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