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宗彪带队赴松滋市万家乡雷井口村开展蹲点式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3

89日,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副秘书长肖家浩、胡志东冒着高温走进市政协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松滋市万家乡雷井口村,开展蹲点式调研和宣讲活动。

刘宗彪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村食用菌产业种植基地和通组公路情况,刘宗彪结合当前形势、该村实际进行了仔细分析,鼓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坚定信心、奋勇作为。同时强调,产业发展是解决一切困难的基础,只有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力,才能为老百姓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多做实事,才能受到群众的认可和拥护。(朱慧平)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