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万江平带队调研督办关于倡导低碳行动的重要提案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7

729号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队赴市发改委对《关于倡导低碳行动,践行绿色出行的建议》第215号重要提案进行调研督办。

在督办调研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发改委及协办单位市公安局分别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办双方开展了互动交流,提案人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万江平对215号重要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办理好政协提案及成果转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孝荣、市发改委主任李静芹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黄孝荣主持会议。(蔡俊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