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长周志红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指出:汇聚建设“五区五中心”强大正能量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2 15:19


16日下午,经济、科技、科协、教育、医药卫生、体育界联组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举行联组讨论。市领导周志红、严冀钢、刘辉文、黄镇、周昌俊、金鹏、邓应军、李敢,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斌、杨运春、范苇,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等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万江平主持讨论。

讨论中,石明望、袁玉琢、李茂坤、张云洁、李枝胜、杨莉、王博、张辉、严瑾、宇婷等10位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城市新区供水、招商引资、中医药产业补链增链等工作踊跃发言。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周志红说大家的发言抓住了荆州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前瞻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委员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荆州着眼未来,用实质性举措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回归常态、重返“主赛道”,主要经济指标基本达到或接近2019年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市政府将始终坚持开门作决策,主动向市政协通报工作,加强日常沟通联系,认真办好政协提案,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希望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奋斗目标,在政治协商中凝聚共识,在民主监督中促进发展,在参政议政中贡献智慧,汇聚起建设“五区五中心”强大正能量,共同谱写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篇章。/荆州日报记者熊丹 万杨 实习生姜利均  图/潘路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