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政协机关、市委外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2-29 15:42

122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应邀为市政协机关、市委外办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

刘宗彪深入浅出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鲜活事例进行了生动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机关上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反复领悟全会精神、阅读《决议》全文,在以史为鉴中开创未来;要联系实际学,满怀对党的崇敬之情、感恩之情,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结合工作学,认真落实“双优化”活动要求,在履职实践中增强人民情怀、办好为民实事,在建设美丽荆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成果,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荆州“五区五中心”建设献计出力,围绕政协全会筹备、换届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发愤图强,干事创业,为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