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2-23 08:33

1221日,荆州市政协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林红、文艺、万江平、陈斌、彭贤荣,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及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将于202215日至8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推举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的建议(草案)。

王守卫强调,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思路,积极探索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政协作用的有效途径。留任委员要继续施展才华,切实担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责任,努力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针对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王守卫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干部要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这一发展目标,聚焦工业化、城镇化、产业化,紧扣打造“五区五中心”,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向大会提交高质量、高水平的发言材料和提案。要按照市委关于开好“两会”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