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2-16 08:41

1215日上午,荆州市政协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副主席胡荆琳、林红、文艺、陈斌,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将于本月21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的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关于推举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的建议,协商决定了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